7,868 view 好想談戀愛

教你最佳約會穿搭術,靠聖誕裝提升你的戀愛運!

教你最佳約會穿搭術,靠聖誕裝提升你的戀愛運!

聖誕節就要到了,和男友的約會一定是少不了。可是面對一整櫃的衣服,不是覺得少了一件,就是為穿什麼而左右為難。

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當你的時尚顧問,幫你挑選出既能提升聖誕節當日運勢,又能讓你美美的裝扮,最重要的是增強對他的吸引力哦!

 

的最佳聖誕裝

牡羊座的最佳聖誕裝:短外套+連帽棉T+鉛筆褲

今日的你很適合走自然俏麗路線,而且越自然,越能引起男友的關注。大紅色的短外套讓你看上去氣色紅潤,神采奕奕。

內搭一件灰色連帽棉T,在保暖的同時還能 營造出一種層次,不失時尚感。下身鉛筆牛仔褲,搭配一雙短靴或者馬丁靴,提升妝扮的質感,讓你甜美又有型。

另外,今天在配飾上不宜花太多心思,戴一頂灰色 或米白色的套頭針織帽就很好,讓你看上去自然又可愛。

 

金牛座的最佳聖誕裝:寬毛衣+小腳牛仔褲

今日建議你用個性圓領棒針毛衣打造純美自然效果,毛衣上最好有個性花色,可以讓毛衣看上去不那麼單調。

毛衣盡量選擇寬鬆設計,對於稍胖的美眉來說很顯瘦, 對於太瘦的美眉而言,就算毛衣裡面再多加一件衣服,也不會顯得臃腫。下身則可以搭配一條簡約的小腳牛仔褲,休閒且舒適。

帽子也是你今日不可缺少的裝備,帶 有帽沿的套頭毛線帽,與套頭毛線衣相呼應,給人一種很無害的感覺。打扮好後就趕緊出門吧,純美自然的你,和心愛的他好好享受愛情的溫暖吧!

 

雙子座的最佳聖誕裝:大衣+皮褲+貝雷帽

今天走甜美知性風吧,你將有機會在約會中獲得甜美。

一件帶毛領的淺灰色修身大衣,把成熟穩重的氣質完美的展現出來,記住,毛領的質感一定要好,太low的 話將會是敗筆。再搭配一條黑色的牛仔褲或皮褲,能讓你看上去很有氣質。

最後還可以戴一頂針織貝雷帽,可以增強甜美的效果,讓OL的端莊與少女的浪漫相結 合,給戀人不一樣的感覺。建議你再設計一個卷髮,可為妝扮加分,成熟中又不失可愛。

 

巨蟹座的最佳聖誕裝:絲絨連衣裙+皮衣+短靴

臃腫是你聖誕日妝扮的大忌,盡量讓自己輕裝上陣,獨佔他的目光,這樣你才有機會和男友來一次浪漫而有情調的約會。絲絨連衣短裙,

典雅溫暖卻不臃腫,給人精 巧且閃耀的感覺。外搭一件簡潔的皮衣,不但能加強保溫,還讓你看上去時尚而帥氣。下身配一條加厚打底褲和一雙短皮靴,顯露出你個性小女人的風範。

聖誕節不宜 佩戴過多的配飾,但戴一頂小禮帽會很不錯,不單與絲絨連衣裙很搭,還因為戴上它的你會更為自信。

 

獅子座的最佳聖誕裝:圓領長毛衣+大衣

保持肌膚的水潤效果,是你今日在妝扮上要著重花心思的地方。

著裝方面則要重點展現自然大方的效果。可以選擇一件長款的圓領毛衣,既顯身材,又能給人溫暖、 大方的感覺。注意顏色過於沉悶和過於艷麗的毛衣你都傷不起,香芋紫和桃花粉最為適宜。

還可以外搭一件修身剪裁的常規款大衣,結合在一起會很顯氣質。如果能 再圍一條保暖效果極佳的純色針織脖套,會讓搭配立刻變得更豐富,也能帶給人清新自然的印象。

 

處女座的最佳聖誕裝:碎花襯衫+小棉衣+百褶裙

今日的你散發著甜美的氣質,走甜美的田園風格能調節你與男友相處時的枯燥、沉悶氣氛,同時還能加強你的愛情運,增進你與他之間的感情。

上身穿一件碎花長袖 襯衫,會使你看上去活潑又可愛,外搭一件黃色的開衫小棉衣,保暖醒目。下身搭配黑色百褶裙和同色打底褲,可將你的甜美氣質突顯出來,讓你看上去也更有活 力,美麗和溫暖兼顧。

長頭的美眉可把頭髮紮起,短髮的美眉,可以戴個髮箍,總之盡量把前額的頭髮都往後面梳,清爽的額頭讓你看上去很有精神。

 

天秤座的最佳聖誕裝:小西裝+休閒褲+短靴

走休閒帥氣路線,能讓今天的你在約會中大放異彩。如果你有一頭耀眼的金髮,則可以給你的嘴唇塗上性感的大紅色,讓你氣場十足;如果你沒有金髮也沒關係,橙 色的唇彩一樣能夠誘惑迷人。

服裝的搭配才是呈現中性風格的關鍵,一身剪裁得體的寬肩小西裝,會讓你看上去會硬朗許多。下身可以穿一條寬鬆設計的休閒長褲, 給人輕鬆、自在的瀟灑感,還可以搭配一雙硬朗短靴,使你整個人看上去利落有型。

 

天蠍座的最佳聖誕裝:長款棉T+羽絨背心+雪地靴

建議你今天走休閒路線,可以提升你的愛情運,增強你的魅力。

只要穿一件加絨加厚的長款連帽棉T,就能快速讓你突顯休閒的味道,同時也能增強你的親和力,方 便增進與男友的互動。還可以外搭一件羽絨背心,一方面是為了防寒保暖,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加強時尚感。

下半身盡量簡潔,腳上穿一雙雪靴,讓休閒味更濃。如果 想看上去酷一點,可以給自己準備一頂字母印花的鴨舌帽。

 

射手座的最佳聖誕裝:雙排扣大衣+蕾絲邊短裙+高跟鞋

今日可盡情從妝扮上突出表現你時髦俏皮的一面,所以走日系路線會很不錯。

經典的雙排銅扣中長款羊毛呢大衣,你穿在身上會很有型。衣服領子的設計很重要,最 好挑選雙領、大翻領,顯得很大氣,很有型。

顏色最好選擇駝色或者深藍色,更顯洋氣。下身可以搭配一條蕾絲邊的短裙,為這個沉悶的季節增添一絲春意,同時也 是為了能更快吸引住男友的目光。

如果你有一雙毛邊的高跟皮鞋就最好不過了,如果沒有的話,那就退而求其次的選一雙高跟皮鞋吧!

 

魔羯座的最佳聖誕裝:牛角扣大衣+鉛筆褲+手提包

英倫風格今日值得你嘗試,可以幫助你招來好運。牛角扣大衣,雖然算不上什麼時髦款,卻是流行多年的經典。

以淺黃色粗呢面料搭配素雅格紋的大衣為最佳,會讓 你渾身充滿了淑女氣質。還可以搭配一條深色的鉛筆褲,讓你的腿看上去更細長。為了迎合英倫風格,建議你背一款帶有復古風味的包蓋式棕色手提包。

梳妝打扮好 後,就可以出門施展你的魅力,簡約一樣可以給他一場視覺盛宴哦!

 

水瓶座的最佳聖誕裝:皮夾克+毛呢裙+長筒靴

帥氣的黑色皮夾克是你今日不可錯過的單品,它能將你今日堅強、剛毅的氣質襯托出來。

除了皮夾克,還需一條格子紋的毛呢連衣短裙,這樣能讓你硬朗的外表下又 多了幾分女性的柔情,剛中帶柔。腳上可以搭配一雙齊膝的長筒靴,會很顯氣質。

如果你會化妝的話,建議給自己化一個淡妝,盡量讓臉看上去不那麼素。如果不會 化妝,那就戴一些首飾來裝點,耳環和手鏈是不可省去的元素。

如此帥氣又美麗的你和心愛的人出現在任何場合,都會是令他驕傲的焦點。

 

雙魚座的最佳聖誕裝:斗篷+皮褲+長靴

今天的氣息有點太質樸了,用波西米亞風格營造出神秘氣息來補足吧,讓男友對你產生一種強烈的好奇心與想要深入瞭解你的慾望。

唇上的色彩要用稍暗點的紅色, 這樣能展現出波西米亞妝的妖艷與冷淡。眼睛則要用灰調的色彩進行暈染,彰顯出波西米亞風格的不張揚。化好妝後,挑一件幾何圖形的斗篷,一條修身皮褲,和一 雙亮褐色尖頭長靴,讓你看上去高挑又有氣質。

金屬羽狀裝飾項鏈可不能少,用它來提升你的愛情氣場吧,來一場轟轟烈烈的約會!

 

【文章來源:科技紫微網 |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薦

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!理由竟然是...?

分享文章
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
日本台灣NO.1交友APP
日本台灣NO.1交友APP
※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,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
※日本・台灣・韓國總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