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,689 view 好想談戀愛

男生認為的美女有哪10種條件?

男生認為的美女有哪10種條件?

CRI_IMG_6011-thumb-815xauto-18607
男生最喜歡美女了!

但是,男生心目中的美女,和女生所認為的美女,可是有些不同呢!那麼,男生在認定對方是否為美女時,會注意哪些地方呢?

1 嘴唇

雖然女生有不少身體部位都是女人味的象徵,但是男生一定會check的就是「嘴唇」。在男生的印象裡,「豐唇、充滿光澤的純、水潤的嘴唇」都是非常有女性妹的的嘴唇。

重點不在口紅或是唇蜜,而是嘴唇本身的水嫩度。

2 頭髮

長髮飄飄也是非常女性化的象徵,許多男生都希望女生能有一頭直髮,不管是常還是短。

而男生認為美女的頭髮就應該要具備「柔順/光澤」這兩個條件。

3 指尖

指尖也是很多男生會看的部位。手拿茶杯的時候,不是用整隻手掌抓住,而是用手指輕輕地拿著的話,也能讓男生感受到幾分女人味。

平時只要注意伸直指尖,也許就會漸漸變成美女的手唷!

4 眼睛

男生對於女生的眼睛很沒輒。而且也有許多女生表示最花時間的就是眼妝的部分。

戴上放大片、畫個明亮的眼妝,應該也能被評價為美女吧!

5 肌膚

男生認為肌膚漂亮的女生就是美女。

「水嫩的肌膚」、「乾爽的肌膚」、「有透明感的肌膚」,有不少用來形容「美肌」的形容詞。對於男生來說,女生的肌膚是否漂亮也佔了很大的因素。

6 談吐

美女平時都說些什麼話呢?會嫉妒他人?會怨恨他人?會一直發牢騷嗎?

在男生的印象裡,美女的談吐應該要是「使用正確的中文,而且絕對不說他人壞話」,所以好好將這點銘記在心吧!

7 清潔感/透明感

這裡指的不是肌膚的清潔感,而是說一個人整體的清潔感,還有他所散發出來的氛圍。

10幾歲女孩所擁有的清新感,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越來越難再現。

8 鼻樑

不少人的鼻子都是鼻樑低+圓鼻頭,就是所謂的「塌鼻子」。因此大家就會有「外國人=高鼻子」這樣的既定概念。

男生所認為的美女就是要有又高又直的鼻樑。

9 牙齒/牙齦

美女的笑容一定也會很美。這時候,如果露出一口白牙的話,一定能讓好感度大大上升。

而牙齦也是,雖然平常沒什麼機會能看清楚牙齦,但還是別忘了牙齦的保健唷!

10 對美的意識

基本上,會注重美感的人,就一定是美女。絕對不是裝嫩、整形或是化魔術妝。

對於美感有一定的意識,表現出適合自己年齡的舉動,就是個非常有魅力的美女。

總結

對於美女的認知,男生意外的蠻注重身體部位的。

這次所介紹的的重點,不需要全部都做到。只要做到其中一、兩項,就一定能把屬於你自己的魅力傳達給男生!

圖片出處:https://www.pakutaso.com/20150706194post-5746.html

推薦

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!理由竟然是...?

分享文章
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
日本台灣NO.1交友APP
日本台灣NO.1交友APP
※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,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
※日本・台灣・韓國總計